網搜 網搜焦點

影/有誰比她慘?女網友婚紗照成「鬼月應景普渡風」 新人淪金童玉女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可能是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被拍壞了怎麼辦?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婚紗照拍出來竟然就跟「金童玉女」一樣,根本就是農曆七月應景的「普渡風」。讓女網友必須另找業者重拍一次婚紗。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到自己的婚紗照直覺得觸霉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到自己的婚紗照直覺得觸霉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發文指出,當她看到自己的婚紗照走「金童玉女風格」時根本嚇死,「諮詢婚紗公司竟表示這是原圖不是修圖修壞。」這也讓女網友根本不敢在婚宴放這些「普渡風」婚紗照觸霉頭。「婚宴在即有人比我更慘的嗎?」女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透露,會另找一家業者重拍婚紗照。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婚紗照變成普渡風格,透露會另找業者重拍。(圖/網友授權提供)

其他社友看到照片後說「這從拍攝角度就有問題了」,也有社友要求公布店家名稱,避免踩雷;也有社友替女網友覺得可憐「版主長的很美,真心覺得這家就放棄了吧!怎麼可以把新人搞成這樣!」、「可以把原本漂亮的新娘拍成這樣也真的是…」。

出版:09:09

更新:11:59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