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男童看一眼 醉漢竟持鐵絲刺耳朵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主動偵查,24小時內破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東一名謝姓鐵工,才因酒駕被移送,隔了兩日,竟然又因酒醉,不滿被瞄一眼,竟對附近玩耍的小學生攻擊,持鐵絲刺傷男童左耳。男童家長將訊息張貼在臉書「我是竹東人」引起警方注意。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成立專案處理小組,循線抓人,24小時內宣布破案。由於證據確鑿,謝嫌百口莫辯,警方將謝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圖/記者陳凱力攝)

▲男童耳朵被醉漢用鐵絲刺傷。(圖/翻攝至FB我是竹東人)

竹東一名34歲男子,長年酗酒,也常因酒醉鬧事,前科累累。本月5日才因酒駕被警方逮捕,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沒隔幾天,7日又在竹東大同國小裡面飲酒,旁邊騎腳踏車的小學生好奇多看了一眼,謝男竟拿起隨身攜帶的鐵絲刺小朋友耳朵。小朋友驚嚇後趕緊回家告訴家人。家長晚間將此訊息PO在FB社團「我是竹東人」呼籲附近的家長,小心孩子被醉漢傷害。

竹東分局員警看見臉書貼文,主動發起專案測查。警方調閱監視器,將男子的臉孔特徵透過警政系統比對,才發現謝男前科累累。本月5日才因酒駕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7日又在酒後傷人。

據了解,謝嫌平日從事綑綁鐵線工作,所以身上才會攜帶鐵絲。因為酒駕至少被移送3次。謝嫌到案後供稱,當時已經喝醉了,對發生的事記不得。警方拿出謝男犯案畫面的監視器畫面,才讓他百口莫辯。

警方主動偵查破案,並在24小時內快速破案,讓家長非常感謝。警方將謝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竹東分局呼籲,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家長應該注意孩童安全,叮嚀孩童勿讓陌生人接近,若發現可疑應立即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