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抖音」地位?浪Live跨足短影音市場推新服務「iM短影」

挑戰「抖音」地位?浪Live跨足短影音市場推新服務「iM影音」(圖/iM影音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直播平台浪 Live 有鑑於短影音躍身為全球主流媒體平台,在原有浪 Live 直播以及與 King Kong 金剛直播聯運遊戲實況的事業體之外,今日宣佈將於 2018 年下半年推出全新「iM短影」App,跨足短影音市場,全方位打造娛樂影音生態圈,同步完整集團於新媒體的佈局。

「iM短影」延續集團著重於培育「才藝」精神,核心理念為玩轉生活,展現最「iM」的自己 ,透過簡單易上手的操作界面輕鬆秀自己,這股短影音風潮將襲捲台灣。

首波則是與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進行深度合作,瞄準《聲林之王》為亞洲蘊育音樂人材新指標,浪 Live 從平台超過 5000 位中精選百位高顏值才藝直播主勇闖 8/6 海選,並將「iM短影」納入「聲林之王」線上報名窗口之一,邀請每位報名選手於 iM 短影設置專屬的短影音粉絲專頁。

有逆天顏質稱號的百萬人氣直播主的克萊兒也前往參與海選,她興奮的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加海選,相信這次的經驗一定讓我更加有勇氣表現自己。」風格清新有小盧廣仲之稱的麵糰則以自創曲闖關,他帶著幸運吉他信心滿滿的大喊:聲林之王舞台我來了!

挑戰「抖音」地位?浪Live跨足短影音市場推新服務「iM影音」(圖/iM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