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將獲聘為台大校長解僵局?教育部:媒體揣測

▲▼管中閔現身台大財金畢典。(圖/記者洪巧藍攝)

▲台大校長遴選案僵局,傳出消息教育部將聘任管中閔為校長,管中閔資料照。(圖/記者洪巧藍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聘任案遲遲沒有解決,有媒體消息指出,教育部將於本月10日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教育部今(4)日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相關聘任與時程資訊,都只是揣測。

教育部人事處表示,教育部長葉俊榮就任時已明確宣示,在一、二個月內儘速處理台大校長聘任案。這段期間除了持續與各界對話溝通外,更多次在下班後邀集部內包括高教、法制及人事等司處同仁對校長遴選涉及法規制度、實務運作以及個案情形進行深度理解及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台大校長遴委會所發出的聲明,教育部已經在8月2日收到公文,也正進行過程的瞭解及審慎研議,至於媒體所報導的聘任與時程資訊,都只是揣測。

教育部人事處也強調,葉俊榮對台大新任校長的聘任案,仍持續在溝通上做最大的努力。為對這複雜的處理歷程有精準掌握,確實還要有適當時間進行分析及綜合考量。

至於學生所提的假處分案,教育部有就相關法律規範要件及個案情形進行說明的義務。但這並不影響現階段葉部長宣示走第三條路積極儘速處理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