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多芬島傳惡耗!台籍父子檔游泳1死1失蹤 17歲兒遺體尋獲

▲▼ 台籍父子檔到阿拉巴馬州多芬島下水游泳傳惡耗,1死1失蹤。(圖/翻攝自FOX10)

▲ 當局多單位出動協助搜救。(圖/翻攝自FOX10)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2日傳來惡耗,一對台籍父子檔當天前往多芬島(Dauphin Island)游泳,卻在距離岸邊約200碼處失去身影。根據最新消息,當局已尋獲17歲少年遺體,救援行動入夜暫緩,會在當地3日上午7點重啟搜救。

綜合美媒報導,當時父子檔一家人前往多芬島觀光,而現年47歲的父親與17歲的兒子下水游泳,但卻失去蹤影,家人於當地下午2點45分左右通報警方。

根據多芬島市長柯利爾(Jeff Collier)的說法,當時這家人並不是前往當地的公有海水浴場,而是在當地住宅區Ponce De Leon街道附近的海邊區域。

2日傍晚6點多,當局正在進行搜救任務時,家屬也在岸邊等待,但當中並沒有人會說英文;面對這樣的情況,現場人員緊急連絡一名翻譯與牧師前來協助溝通。到了6點半左右,就在牧師趕到現場時,17歲少年的遺體也被尋獲;根據搜救人員的說法,少年遺體被發現的位置,距離2人下水的地方約1英里(約1.6公里)。

海岸警衛隊發言人2日傍晚表示,當局正在全力進行搜救任務,包括州與地方相關機構都派員協助,直升機也已出動。多芬島警察局長晚間9點多指出,2日的海陸搜索工作先暫告一段落,會在3日上午7點重啟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