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單身狗!曖昧對象「藏頭」告白 他忙打電動:不要吵我

▲▼ 難怪你單身!告白藏頭看不懂 他羞憤怒砸PS4。(圖/@GameOptical)

▲原PO沒想到曖昧對象竟然用藏頭詩跟自己告白。(圖/@GameOptic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發文,分享自己親手將曖昧對象「推向千里之外」的悲慘故事。網友的對話紀錄上,女生先是傳訊告訴他,自己想跟某個男生告白,有點緊張,原PO心想,「干我什麼事?」便回復對方,「隨便你,我忙著打電動,不要吵我。」事後,仔細想想才發現對方竟然在訊息裡藏了驚人的告白訊息,讓他氣得瞬間想把自己的PS4砸爛。

推特網友@GameOptical上傳了一張對話紀錄的截圖並表示,「發現她的藏頭詩的瞬間把PS4砸爛了。」只見對話紀錄中,原PO的曖昧對象先是告訴他,「那個,可以幫我保密嗎?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想要鼓起勇氣跟他告白,雖然很緊張,但我可以好好的把我的感情傳達給他吧?」原PO當下只覺得,要告白為什麼要找自己,而且自己正忙著打電動,所以直接回覆對方,「隨便你,我忙著打電動,不要吵我。」隨後便繼續打電動。

女生似乎是被嚇到了,只好向他道歉並請他不要介意,最後還補了一句「你打電動加油喔!」等到原PO打完電動,回頭仔細看了看訊息,才發現,對方竟然是用藏頭詩跟自己告白,寫下「我喜歡你」!讓他當下氣的想砸爛電動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