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日DJ」嗨翻Tomorrowland 丁守中:我跳得比他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比利時夢幻電子音樂祭Tomorrowland旗下子品牌UNITE With Tomorrowland28日首度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登上舞台充當「一日DJ」,親自刮盤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看見柯文哲「撩落去」搶青年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表示,「我跳得會比他好」,並承諾未來當選,會多舉辦類似藝文活動。

UNITE With Tomorrowland28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柯文哲與當天DJ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一起站上舞台,不只刮盤,更賣力跳舞,帶動台下樂迷齊喊「嘿~」、「厚~」,炒熱現場氣氛。

▲▼柯P「站上DJ台」跳滿3分半 合體Martin Jenson嗨爆。(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柯P「站上DJ台」跳滿3分半 合體Martin Jenson嗨爆。(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丁守中29日出席反核食與反空汙公投連署活動,對於媒體問到是否願意向柯文哲一樣上舞台跟民眾一起狂歡,丁守中信心十足表示,「我覺得我會跳得比他好」,當市長之後,會再辦更多這種藝文活動。

面對柯文哲指出8月還會再辦電音派對,丁守中批評,他掌握資源,是在學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虧雞福來爹」,但自己跳舞絕對跳得比他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