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放「薯片蛇」狂整公園老人!80歲嬤驚摔傷 1.6萬人怒:告死

▲▼公園,老人,養老,退休,銀髮族,白髮族。(圖/pixabay)

▲許多老人常去公園散步休息。(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高齡80幾歲的阿嬤日前在公園,突然遇到一群拿著整人玩具到處嚇老人的少年,阿嬤因故遭波及而摔倒,造成多處挫傷,她氣憤地表示萬一有什麼閃失誰負責,家人懷疑是現在流行的YouTuber在拍片,也讓她痛罵「一點都不好笑!」文章引起1.6萬多網友議論。


她27日在Dcard po文寫道,「昨天晚上爸爸從阿嬤家回來後,氣沖沖地跟我們說阿嬤跌倒了,我們很緊張問怎麼會跌倒?有沒有怎麼樣?畢竟阿嬤也80幾歲了,肯定禁不起這麼一摔。不過還好爸爸說沒有甚麼大礙,就是摔一個之後這裡痛那裡痛的,不只跌倒撞到的地方痛,連帶許多身上的其他部分都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她從爸爸口中得知阿嬤跌倒的原因簡直是氣炸了,「阿嬤下午在公園散步,有幾個年輕氣盛的少年拿著整人的玩具嚇公園裡的老人,類似一個像品客那種的罐子,一打開裡面會跳出一隻蛇的那種,他們沒有拿來嚇我阿嬤,是他們在嚇其他公園裡的老人的時候,阿嬤剛好從旁邊走過去,也被嚇到跌坐在地上。」

她表示,「(這群少年)頂多就國小國中這樣,因為公園旁邊就有一個國小,所以我們也推測應該就是附近的國小或國中生。」

▲▼公園,老人,養老,退休,銀髮族,白髮族。(圖/pixabay)

▲一群老人被嚇到,原po阿嬤也因此摔倒全身多處挫傷。(示意圖/pixabay)

不只爸爸很生氣,原po聽完氣得將過程po網,並表示「我超級氣憤,或許我阿嬤會跌倒並不是那些屁孩直接造成的,但我覺得他們拿整人玩具去嚇公園裡的『老人』就是一件超級沒水準的事,萬一那些年長者本身有一些疾病,被這樣嚇一個出了甚麼事該找誰負責?我跟我姐聽完這件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肯定是在拍影片』。」


她跟姊姊心想,誰會那麼無聊這樣在公園惡作劇,但也不確定是不是在拍影片「我們只是覺得現在YouTuber拍的影片真的影響小孩太深了,YouTube上真的太多太多這種整人影片,他們整自己身邊的人是有趣,但他們並沒有呼籲也並沒有告訴收看他們影片的人。」

她認為這些可能造成一些不太有判斷能力的小孩,跟著不良模起來仿,「這些小孩到底書都讀到哪裡了?還是說網路真的影響他們太深了?」

她表示大部分YouTuber都說「不喜歡就不要看,我們沒辦法控制觀看者的身份,以我這個單薄的力量更沒有辦法去要求他們,不要再有這些影片去影響小孩,如果家裡有年紀不大的小孩,麻煩你們大家幫這個世界一個忙,教導他們正確的觀念,不要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這真的一點都不好笑,他們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公園老人家被薯片蛇惡作劇嚇到。(圖/翻攝Dcard)

▲一些網友po出截圖,認為YouTube上真的很多薯片蛇惡作劇影片。(圖/翻攝Dcard、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老人家不能摔阿,一摔很容易就出事了」、「滿多YouTuber(這樣)的,如果你哪天心血來潮去查一下,你會發現台灣YouTuber有大概6成都是這樣的,只是一大部分都是沒有名氣的國中小學生」、「年紀大摔倒真的很嚴重」、「在哪附近呀?」、「話說我也有一個整人薯片蛇」、「如果有監視器之類的建議提告!要讓他們知道嚴重性!」、「出事了就......他們只是個孩子啊」、「我阿祖很健康活到100多歲,有一次坐在外面不小心摔倒,兩個月後就走了」。

但也有人表示,「其實沒必要扯到YouTuber吧,現在什麼事都要扯到YouTuber就對了」、「上網YouTube搜薯片蛇,跑出一堆整人影片」、「台灣也有很多優質的YouTuber創作者」、「小孩屁就是屁,不一定是學誰,或是誰教」、「如果我阿嬤發生這種事情我直接打到他爸媽認不出來」、「的確YouTube越來越多嚇人類的整人影片」、「上新聞啦!這個真的要制止」、「我阿嬤上週也摔倒了我也好擔心隨時會離開!原Po加油」。

Dcard原文來源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