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奈及利亞小妹「空靈眼睛」好震撼 網驚:最美天使是她

▲5歲的芮潔被譽為是最美天使。(圖/翻攝自IG)

▲5歲的芮潔被譽為是最美天使。(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每一位攝影師而言,一生中可能會拍出許多作品,但是真正能給予世人震撼的作品,並非人人能拍的出來。攝影師墨菲(Mofe Bamuyiwa)最近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出3張「小女孩照片」,其實被拍攝的主角就是很一般的5歲孩子,但在墨菲的鏡頭下,被網友直呼「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歲的潔芮(Jare)來自奈及利亞,她是這次墨菲鏡頭下的主角,在拍攝前,墨菲表示「我喜歡把孩子當作大人在拍攝,這是一種尊重,也能有不同的感受。」3張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潔芮的大眼在黝黑的皮膚上顯得相當空靈。墨菲也提到,其實自己可以拍出最平常的小孩大笑的樣子,但她的雙眼才是我想要拍攝的重點,是那麼樣的透徹。

其實潔芮的空靈大眼,並非只有她自己才有,潔芮的兩個姊妹也同樣擁有讓人羨慕的大眼睛跟長睫毛。這樣的拍攝作品讓許多網友讚嘆,「對於膚色已經沒有什麼好在守舊,看看這孩子的雙眼,就是所謂最單純的透徹。」

另外也有網友直呼「這絕對是天使的化身。」、「眼睛真的美翻了。」墨菲也提到,之所以自己將小孩子拍的成熟,最主要的就是希望可以呈現「童年和成年」之間的平衡點,保有這樣的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