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兒罹白血病…捱過首輪化療 爸「床邊舞」歡慶:我們回家吧

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1歲大的男嬰克里斯蒂安(Kristian)上個月確診白血病(leukemia),在經過長達32天與癌細胞對抗的第一輪化療後,他終於獲准返家休息幾天。在他的父親肯尼湯瑪斯(Kenny Thomas)聞訊後,也決定用「床邊舞」來轉告寶貝兒子這個天大的好消息,而克里斯蒂安也隨著音樂節奏微笑拍手,且目不轉睛的盯著爸爸,融化百萬名網友的心。

▲▼ 美國紐澤西州1歲大的男嬰克里斯蒂安(Kristian)上月確診白血病,在結束第一輪化療後,獲准返家幾天休息。在他的父親肯尼湯瑪斯(Kenny Thomas)聞訊後,也決定用「床邊舞」來轉告寶貝兒子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圖/翻攝自IG/kennyclutch_)

▲ 湯瑪斯是紐澤西州當地一間舞蹈工作室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也是4個孩子的爸。(圖/翻攝自IG/kennyclutch_

根據湯瑪斯的說法,他為了提振兒子的精神,他經常為克里斯蒂安跳舞,「音樂對他來說,是一種治療。當音樂響起且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他總是很平靜。」

事實上,克里斯蒂安是名唐氏症寶寶,患有血液相關疾病,導致他擁有血小板數量偏低的問題。但到了上個月,克里斯蒂安確診白血病,在費城一間兒童醫院接受治療。

除了克里斯蒂安之外,湯瑪斯與33歲的妻子也共同養育其他3名小孩,分別是14歲的阿莉亞娜(Aliyana)、9歲的迦勒(Kaleb)以及4歲的杰維昂(Javion ),而他們為了探望克里斯蒂安,也經常往返紐澤西州與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湯瑪斯指出,「這個小傢伙總是很開心、愛玩耍,隨時準備好要尬舞。」

在這段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感動百萬名網友。而歌手席亞拉(Ciara)也是其中一人,她在IG發文替克里斯蒂安打氣,「讓我們一起共同對抗癌症」。

根據最新影片顯示,湯瑪斯在家中也為了克里斯蒂安跳舞,而坐在嬰兒座椅上的克里斯蒂安也開心的舞動四肢,「在回到醫院接受第二輪(治療)之前,我們再來跳一次REMIX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