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看起來髒髒的? 網紅爆氣吼:你內心才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膚色很好看啊!youtube頻道「阿尼哥 ANIGA」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皮膚黑的人很容易被別人言語攻擊,聽到的不外乎都是那些句子或詞彙,讓他忍不住直呼,「你們到底煩不煩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阿尼哥表示,「我最想對整天拿我們膚色開玩笑的人說,你們到底煩不煩啊」,或許皮膚黑的人再有些人的眼裡就是比較顯眼,但是每次被開玩笑聽來聽去都是那幾句,像是「印堂發黑」、「黑眼圈看不出來」或是「ㄟ你皮膚黑是不是為了暗中保護我們」。

最令他不能接受的是,有些人會說「皮膚黑的人看起來很髒」。而皮膚黑的人也是有好處的,像是這麼黑都不會曬傷,比較不容易脫皮,只會曬更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幹嘛醬,皮膚黑是隱藏版角色欸只是尚未解鎖」、「以為看這個影片能夠找到一點安慰⋯結果感覺沒比較好哭哭」、「可是我男朋友又黑又胖,事實上又真的很髒」、「哎呀,我也很黑,別人說什麼我不在乎」。

▼阿尼哥超氣有些人會說「皮膚黑,看起來就髒」。(圖/ETtoday)

健康膚色很好看啊!youtube頻道「阿尼哥 ANIGA」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皮膚黑的人很容易被別人言語攻擊,但聽到的不外乎都是那些句子或詞彙,讓他忍不住直呼,「你們到底煩不煩啊!」(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