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迪士尼被8歲童摸屁!兇媽3人組反飆髒話暴打:長這樣誰摸?

▲▼女遊客到上海迪士尼玩,結果被超兇的3名婦女又打又罵。(圖/翻攝自微博)

▲女遊客到上海迪士尼玩,結果被超兇的3名婦女又打又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大陸的新興熱門景點,但由於遊客數量多,時常有衝突發生。近日大陸微博上流傳一支影片,一名年輕女子疑似被8歲的小男孩摸了屁股,於是念了幾句,沒想到母親惱羞成怒,一氣之下拿起帽子還動手打人,讓網友感嘆是最壞身教。

陸媒報導,這起衝突發生在上海迪士尼「凡迭戈劇院」外,起因疑似是一名8歲的男孩在走路過程中,不小心碰到的另一名女性遊客的屁股,該女出面念了男孩幾句,結果反被媽媽盯上。影片中可以看到,被摸屁股的女子先是跟身穿白衣的女子理論,但白衣女態度超兇悍,指著對方破口大罵,「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叫喊啥」。

接著同行的黑衣友人撿起掉在地上的帽子,對著投訴的女子一陣打,被朋友拉走制止之後,理直氣壯嗆人「我就打,關你屌事啊」,態度非常兇悍,更指著對方的鼻子罵了一堆髒話,被打得女子只能委屈地說,「你為什麼要打人?」接著最兇的黑衣女雖然被拉走,但一開始嗆人的白衣女又跳出來罵,甚至動手推人。

▲▼上海迪士尼,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圖/記者錢玉紘攝)

▲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人數眾多。(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錢玉紘攝)

接著身穿藍色襯衫的迪士尼工作人員終於出現了,被打得女子哭訴提到「她們打我,她們三個都在打我」,趁著工作人員忙著疏散群眾的時候,白衣女又跳出來飆髒話,「你他X有妄想症吧你,長這個樣,誰還摸你屁股啊!」影片還拍到旁邊有一名拿著美國隊長盾牌的男孩,疑似就是被指控的當事人。根據現場遊客描述,後來一行人都被帶走了,不了解後續是怎麼處理的。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之後,許多網友都責罵這些大人們使用暴力的行為太不應該,尤其在迪士尼樂園裡,旁邊還有許多小孩子在看著,「有些小孩真的色眯眯的」、「有些小孩真的不一定是不小心」、「這個媽媽的行為其實是告訴了孩子,即使你是故意摸的也有當媽的給你撐腰」、「用手指人臉這個動作就看得出素質高不高了」、「當著孩子的面,罵這麼難聽的話」、「家教問題,正常都會道歉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