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查看門窗失足墜樓 男子腦部重創不治

▲▼新北市瑞芳礦工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瑞芳礦工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夜晚不平靜!新北市瑞芳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因颱風瑪莉亞來襲,到住家2樓查看門窗,不慎摔到1樓,造成頭部外傷,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因瑪莉亞颱風來襲,入夜到清晨這段期間預計風雨最強,瑞芳三爪子坑路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因為要查看門窗情況,爬到2樓後疑似因風雨造成失足摔到1樓,造成頭部撞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送醫時焦急看著昏迷的女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送醫時焦急看著昏迷的女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載女兒行經華江抽水站,疑似風勢過大,機車重心不穩偏移,造成母女當場跌倒,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到場將2人送醫,但女兒目前意識模糊緊急送醫。

【相關連結】新北傳首起災情!強風吹倒機車 母摔傷6歲女兒昏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