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頭「50元變10元」 長髮女藏銅板誆:老闆你少找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長髮戴姓女子(35歲)於店家消費時,常常將找錢的零錢藏起來,再誆老闆「找錯錢」,已使用相同手法行騙多間雜貨店、小吃攤等,日前到里港土庫村的檳榔攤卻踢到鐵板,經業者調閱監視器確認後,詐騙惡行才終於被揭穿,事後遭警方依詐欺未遂函送。

▲▼長髮女子誆「找錯錢」。(圖/東森新聞)

▲長髮女子轉頭偷換錢,再誆老闆「找錯錢了」被抓包。(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長髮妹在檳榔攤買了2瓶飲料後拿出100元讓老闆娘找錢,總共拿回50元、10元及5元硬幣各一個,沒想到回頭後竟把50元換成10元硬幣,再回到櫃台稱「少找錢給我」;一開始老闆娘不疑有他,準備拿錢補找,但越想越不對勁,當場調閱監視器才戳破戴女的謊言,不料對方見事跡敗露,拿走飲料後就趕緊騎車逃逸。

▲▼長髮女子誆「找錯錢」。(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老闆找的錢是正確的。

店家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網路,提醒居民注意該女子,不要再上當受騙。戴姓女子到案後供稱,用相同手法得手不少次,以為非常熟練了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栽了,訊後依詐欺未遂函送。

三和派出所表示,嫌犯幾乎專挑經營小本生意的店家下手,看準受騙金額小,對方容易上當,即使被發現也可以輕鬆打發;提醒商家提高警覺,不要再上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