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自撞 駕駛竟是邊燒炭邊開車身亡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台中市大坑5日凌晨發生離奇死亡案件!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小客車,行經大坑9號步道附近自撞護欄,原以為是單純車禍案的警方獲報到場竟發現,車內放有烤肉架及燃燒中的木炭,疑似燒炭自殺,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家屬表示,黃男近來因債務壓力,可能因此想不開,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5日凌晨近2時許,一輛民營垃圾車行經知名大坑登山步道9號步道時,發現一台白色BMW小客車撞上護欄,打橫在東山路、經埔路口,垃圾車駕駛下車查看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倒在駕駛座上,無生命跡象,車內竟放有烤肉架,裏頭有燃燒中的木炭,立刻通報119將男子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經查駕駛為57歲黃姓男子,初步研判黃男可能是一邊燒炭一邊開車,在車開進去9號步道口時已經一氧化碳中毒昏迷,才會撞上護欄,接著又往後滑撞到民宅前路樹才停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