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遭尋仇檳榔攤前遭砍 4人輕重傷送醫

▲▼淡水區4日凌晨發生鬥毆案件,5名年輕男子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攝)

▲4名年輕男子遭圍毆受傷在淡水馬偕醫院接受治療,轄區派出所不敢大意加派員警在醫院內戒護。(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4日凌晨3時50分許傳出2起鬥毆案件,據了解,4名年輕男子在中山路上一處檳榔攤購買檳榔,隨後來了3輛轎車及多台機車將4人包圍,並拿出西瓜刀及球棒等武器圍毆4人,檳榔攤業者看到這突來的衝突,嚇得趕緊躲到廁所。

這起衝突造成4人受到輕重傷,救護人員及轄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將受傷的4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稍早在離案發地點不遠處的水源街,同樣也傳出鬥毆案件,1名年輕男子遭到毆傷送醫,警方研判兩起案件可能有所關連,詳細衝突原因,轄區警方表示正在了解中。


▲▼             。(圖/記者趙永博攝)

▲疑似為受傷4人所騎乘的機車還停留在案發現場。(圖/記者趙永博攝)

▲▼淡水區4日凌晨發生鬥毆案件,5名年輕男子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地點為中山路這間檳榔攤的門口。(圖/記者趙永博攝)

▲▼稍早在淡水區水源街一處私人巷弄內也發生鬥毆案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稍早在淡水區水源街這處住宅內也傳出男子遭毆案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