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蛙兵精湛蛙操展示 延遲一天的馬戰營順利開訓

馬戰營熱鬧開訓   迎接精采課程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馬祖3日電

受天候影響,原定2日飛抵馬祖戰鬥營的學員,今(3日)順利搭乘C130運輸機抵達馬祖南竿,並實施開訓典禮與參訪兩棲連,開心迎接四天三夜的精采課程。

馬祖戰鬥營學員抵達後,隨即實施開訓典禮,由馬防部政戰主任張少將主持,張主任表示,馬戰營除了有豐富、精采的軍事課程外,更精心安排馬祖戰地文化景點參訪與巡禮,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加學員對國軍武器裝備有初步認識,進而體認國防建設對國家安全的重要,也希望學子勇於挑戰,展現年輕人的熱情。

馬戰營熱鬧開訓   迎接精采課程

馬戰營熱鬧開訓   迎接精采課程

開訓典禮結束後,一行人轉往陸軍航特部兩棲連,見證海龍蛙兵精湛的蛙操戰技,讓現場學員尖叫聲不斷,也對蛙兵精良的訓練感到佩服。蛙操結束後,也分組實施突擊吊橋體驗課程,讓學員親身操作單索、雙索與三索突擊吊橋等挑戰,並把握難得的機會與海龍官兵們合影。

此外,連江縣縣長劉增應也特別前來戰鬥營,肯定學子參與戰鬥營的熱忱,並致贈西瓜讓學員消暑,希望學子們好好體驗馬祖的風俗民情與戰地風光。

馬戰營熱鬧開訓   迎接精采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