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教師拿針狠扎18名幼童 離職前性情大變畫面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怎麼能這樣傷害?陝西西安一所幼兒園爆發虐童事件,一名22歲蘭姓女老師竟然因為孩子午休不好好睡覺,拿著鐵絲扎人,共18名學生受害。孩子洗澡時頻喊疼,家長一問之下才驚覺,平日待人和善的老師竟然痛下毒手。

▲年輕女老師竟然做出虐童行為,小朋友被扎到躲來躲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都市快報)

▲年輕女老師竟然做出虐童行為,小朋友被扎到躲來躲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都市快報)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虐童案發生在上個月29日,當天是雁塔區田家灣金苗幼兒園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朋友一個個躺在地上午休,但總有幾個人睡不著,接著看到蘭姓女老師對學生做出扎針的動作,而且不只扎一次,小朋友東躲西躲仍遭毒手。

一名家長控訴,洗澡的時候碰到傷口,孩子一直喊疼,才發現有疑似被針扎到的小紅點,「後來問娃是啥情況,娃說是老師用針扎的」,問了其他家長,這才知道很多人都受害,「不睡覺也扎,上廁所回來晚了也扎,不聽話也扎」。

幼兒園園長指出,22歲的蘭姓女老師雖然很年輕,但已考取教師合格證,且早已提離職獲准,對於她會做出這種行為感到詫異,「平時這位老師還是挺溫柔、負責的,之前的口碑還不錯,我們都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一個人」。此外,女老師承認有「戳小孩」的行為,但她拿的是文具盒上的鐵軸,而不是針。目前涉案女老師已被警方帶走,而且該所幼兒園也勒令從7月1日起停園整頓,要徹底展開師德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