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韓國回台灣! 法國帥哥提4原因指「韓國太排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特色不一樣!Youtube頻道「酷的夢- Ku's dream」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原本住在韓國的他,為什麼會選擇搬到台灣?他舉出4點理由,像是「韓國人比較排外」等,若是要在當地找一份工作的話,那可能會有點困難。

Youtuber「酷」舉出的第一點是「飲食」,因為他大部分都是外食,但韓國料理的口味比較重,不太適合天天吃;第二點則是「輩分順序」,在韓國相當重視輩分,無論是在甚麼場合,甚至是朋友之間,都必須特別注意。

第三點則是「生活壓力大」,酷說,他發現韓國人跟台灣人的視線不一樣,走在韓國的路上,大家都會觀察你穿什麼,甚至是長的怎樣,那如果沒什麼錢,然後長的又還好,那壓力可能就會比較大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的一個原因則是「在韓國當外國人很累」,因為韓國人對外國人都會有一種隔閡,同時酷也覺得這是讓他最辛苦的一件事,他非常努力地當一個平凡的新住民,但還是會聽到「你是外國人嘛,你無法理解」。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厲害,會講中文又會韓文」、「每次出國後回到台灣還是覺得台灣很棒」、「我個人覺得,韓國在很多方面都很變態」、「好強的語言能力啊!!、「中文也講得太好了吧~」。

▼酷與一位曾在韓國待過的台灣Youtuber Jou,都覺得韓語真的很難。(圖/ETtoday)

國家特色不一樣!Youtube頻道「酷的夢- Ku`s dream」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原本住在韓國的他,為什麼會選擇搬到台灣,同時也舉出4點理由,像是「韓國人還比較排外」,當然也不是說所有的韓國人都是這樣,但若是要在當地找一份工作的話,那可能會有點困難。(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