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大女學生約騎Ubike...失蹤超過40小時 最後訊號出現新店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一名23歲台大劉姓女學生本月1日清晨6時許,向家人表示「要出門去永和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借Ubike,和男姓友人一起騎腳踏車」,從此失聯至今超過40小時。家人今晚著急前往永和報案,經調查Ubike至今仍未歸還,劉女同學擔心發生不測,也急忙PO網尋人,貼文至今已有千則分享,但人仍未尋獲。

▲▼台大女失聯超過40小時,家人著急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台大女失聯超過40小時,家人著急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協尋PO文表示,「我同學劉OO失聯了,他的家人說他昨天早上(7/1)凌晨六點多出門,在永和區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借了ubike,說要去騎腳踏車。ubike目前還未歸還,如果有人在昨天到今天之間有看到她的,可以麻煩幫忙將資訊告知。這邊會將資訊經由系辦轉給她的家人,謝謝。」

▲▼台大女失聯超過40小時,家人著急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家屬向警方表示,女兒昨天從內湖家中前往台大後,曾提及要和朋友到永和騎腳踏車,之後就失去音訊,借車的悠遊卡是劉女父親持有,和Ubike公司確認後,車輛尚未歸還。

永和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受理報案後已啟動緊急協尋,目前正在沿線調閱監視器,釐清劉女的行蹤,經追蹤劉女今晚上10點多訊號出沒在新店地區,警方正全力尋人中。

▲▼台大女失聯超過40小時,家人著急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