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車遭房仲「束帶穿8洞」打廣告 車主傻眼:停在門口也有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房仲為了把廣告立牌架在別人機車上,竟然在椅墊上用束帶穿洞!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車主憤怒說,自己6月30日回家時發現,愛車上被房仲放了廣告立牌,而且還被用束帶,刻意穿出了8個洞。對此,房仲說立牌確實是他的,但應該是同仁穿洞的,願意賠償一切損失。

▲▼房仲為固定廣告 別人的機車椅墊刺8洞。(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愛車遭房仲「束帶穿8洞」打廣告 車主傻眼:「停在門口也有事。」(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機車車主表示,房仲為了放廣告立牌,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在他機車的椅墊上,用束帶穿出了8個洞,讓他看了實在好生氣,「這台機車在我太太學生時代已經跟她很久了,現在就偶爾還會騎一下,儘管它老了,但我一直在玩老車,所以還滿珍惜它。」

▲▼房仲為固定廣告 別人的機車椅墊刺8洞。(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機車遭房仲穿8洞車主氣炸。(圖/東森新聞)

車主表示,這輛機車使用至今已經十多年了,因為充滿了與太太交往時的回憶,所以才沒有報廢停在自家門口,沒想到卻會被房仲拿來當立牌基底,「我覺得很離譜,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車子放在這裡就算沒騎也不需要這樣,你可以放板子,但不需要穿洞吧,而且還穿四個角……。」

對此,房仲承認廣告看板的確是他的,但強調不是他本人去穿洞的,應該是業務部的同事去放廣告時,看見機車殼很破舊,輪胎也都沒氣了,才會判斷是無人車去毀損,他也願意承擔一切損失。不過只是為了廣告推銷,就在別人愛車上穿洞,看在車主眼裡實在很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