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發電廠卸煤機起火燃燒! 1傷者自行脫困

▲▼  台中發電卸煤機起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發電卸煤機起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火力發電廠101號碼頭的卸煤機頂部29日14時40分許,驚傳起火燃燒!稍早傳出約有5至6人受困,經警消搶救後,確認僅有1名傷者,目前已自行脫困,沒有其他人受困。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台中發電卸煤機起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14時40分接獲通報,台電缷煤碼頭有機具燃燒,立即派遣8輛各式消防車、21名隊員出勤救災,現場確認火災地點101號碼頭的卸煤機頂部燃燒,原以為有5至6人受困待救,經確認後是一名傷者已自行脫困,並由童綜合救護車送醫,並確認無其他受困者。

經消防局初步了解,傷者為台電外包員工,臉部及雙肢灼傷。童綜合醫院表示,經醫師檢查後 ,確認該名傷者臉與雙手共2%的2度燒燙傷,無生命危險,目前治療中。

而現場卸煤機高度約30公尺,是頂部卸煤機具端燃燒,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已於15時53分控制現場火勢,目前進行殘火處理中。

▲▼ 台中發電卸煤機起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台中發電卸煤機起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