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只找到一邊乳房「切片」 兇嫌:另一邊丟了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華山分屍案,找到死者被切除的乳房,由兇嫌陳伯謙以福馬林及不明白色粉末保存,放在家中臥室。不過傳出陳伯謙曾主動向檢方表示,他切下死者的乳房後,隨手丟在夾鏈袋裡,而檢警日前帶著陳嫌的妻子前往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住家搜索,但結果僅找到一邊乳房,另一邊乳房的下落,陳嫌表示「已經丟掉了!」至於為何要割掉死者雙乳,陳嫌避而不談。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伯謙曾向檢方表示,有割下死者的雙乳,藏在家中。(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了解,做過壽險業務員、便利超商店員的陳伯謙,也在今年4月任職過標本製作相關工作,因此不排除,陳伯謙割下死者的雙乳,是為了製作標本供欣賞。但雙乳被帶回住家,妻子不知情?檢警日前傳喚陳伯謙的妻子,陳妻表示,兩人許久沒有往來,也早已搬離,不知道陳男犯下分屍案還將屍體一部分藏在家中。

檢警偵辦此案過程中,因乳房遭割除的消息傳出,讓此案更疑點重重,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不便證實或否認任何與案情相關內容,也希望外界勿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