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萬作法離婚改運...投奔新歡失敗 女怒控神壇騙人

▲▼夫妻、離婚、吵架、夫妻吵架。(圖/CFP)

▲婦人想離婚,花百萬找神佛幫忙作法。(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姜姓女子因與前夫感情不睦,想離婚並和新歡在一起,於是陸續向開設神壇的顏姓女子購買佛牌、作法事改運、宗教課程,共花費101萬餘元,但後來發現沒有過得很好,也沒和心儀對象在一起,因此怒控顏女詐欺!不過,桃園地檢署指出,屬個人信仰,且姜女是自願、理性選擇下所為,難以未見成效就認定對方詐欺,因此予以不起訴。

姜婦控訴前後花了百萬元,卻發現日子沒有過得比較好,加上後來發現就算沒做法術,還是可以離婚,也沒和心儀的對象在一起,所以懷疑被詐欺。

顏女則是坦承有賣佛牌、宗教課程及收錢作法,但都是姜女委託幫忙,課程也都有立契約,契約中也有寫明,而她報名後卻只上了一堂課。

桃園地檢署認為,信仰屬個人行為,且姜婦購買行為都是自願的選擇,無法僅因姜婦事後覺得無積極成效,難以沒有積極成效就認定被詐欺,因此予以顏女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