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慘遭分屍!父親為退休保二警察 鐵警曾幫PO文協尋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圖/翻攝臉書)

▲死者高姓女子的父親為退休保二員警。(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華山藝文中心分屍命案,死者家屬經過近半個月沒日沒夜的尋找,最終盼到的卻是殘缺的遺體。根據了解,30歲死者高姓女子的父親還是名警察,任職警政署保二總隊,近2年才退休,女兒失蹤時,焦急心情就連警界都動員起來,鐵路警察也曾在臉書分享協尋資訊,沒想到還是沒傳回來好消息。

高姓女子的父親曾任職保二總隊第三大隊德基小隊,負責台中德基電廠安全工作,深獲主管和同事好評,執行環保原生魚苗放流,維持河川生態平衡成效良好,屢屢獲獎。死者高姓女子是他的大女兒,沒想到女兒出個門卻再也回不了家。

許多共事過的部屬、同事聽聞消息也相當不捨,因為印象中,當父親的還經常帶著家人、女兒到隊部,如今發生慘事,都希望高姓小隊長能早日走出傷痛。

▲▼華山分屍,死者高姓女子的父親為退休保二員警。鐵路警察曾在案發後,協助家屬貼文尋找失蹤的高姓女子。(圖/翻攝自鐵路警察台北分駐所粉絲頁)

▲鐵路警察曾在案發後,協助家屬貼文尋找失蹤的高姓女子。(圖/翻攝自鐵路警察台北分駐所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