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追女老師 男學生瘋狂打電話還嗆「不得善終」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學生騷擾女師下場超慘。(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古姓男學生因愛慕陳姓女教師,從2016年起持續撥打電話騷擾,但對方都不接聽,他心生不滿,傳送訊息「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到最後不得善終,我們都沒有好下場」等語恫嚇對方!新竹地方法院近日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古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書提到,古男坦承有傳送訊息給陳女,但矢口否認有恐嚇危害安全,辯稱「傳這沒有什麼意思,我怕其他人會對她不利,沒有恐嚇她」。不過,法官認為「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妳,到最後不得善終,我們都沒有好下場」等訊息內容,顯然是以加害生命、身體之事對他人進行恐嚇,足使他人心生畏懼,主觀上確有恐嚇,他的辯詞明顯是事後卸責,不足採信。

最後,法官審酌古男與陳女原為師生關係,僅因被拒絕追求,即以簡訊傳送危害甲生命、身體安全訊息恐嚇對方,自我控制能力尚屬欠佳,犯後還否認犯行,量處拘役30天,以示懲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