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父無照疑酒駕超車高速撞騎樓 「沒安全座椅」害1歲兒喪命

▲▼   22歲父無照疑酒駕超車高速撞騎樓 「沒用安全座椅」害1歲兒喪命(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車禍現場零件噴飛,可想見撞擊力道之大。(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6日晚間10點多,開著載著高姓友人及1歲大的兒子,行經靜湖村中原路確疑似超車失控,整輛車衝進騎樓還波及2輛小貨車,經抽血酒測值竟達0.5毫克,2名大人受傷,但1歲大的男童沒有坐在安全座椅上,頭部受創嚴重,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

當時陳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原路要往大湖方向,疑似覺得前方車輛開太慢,要超車時又因為車速太快,整輛車失控衝進騎樓,還撞上一旁停靠的2輛小貨車,其中1輛小貨車還被撞到打橫在路中間,車體零件散落一地,擋風玻璃也碎裂,附近民眾嚇得出來查看並報警。目擊民眾說,「聽到巨大聲響,看到有起火了,我們趕快報案。」

警消到場後,陳姓男子雙腿骨折抱著1歲大的男嬰,高姓男子前額開放性骨折,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目前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但1歲男童頭部受到重創變形,到院前就沒有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經抽血後酒測值0.5毫克。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曾因酒駕遭吊照,目前是無照,這起事件不排除是酒駕後,因車速過快超車時不慎撞進騎樓,車上並沒有發現安全座椅,推測男童車禍當下遭甩飛重傷死亡,詳細的車禍原因,要等陳姓男子及高姓男子傷勢穩定之後,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