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80元牛排竟來「透明蘑菇醬」!男客傻眼硬吃…網驚:是熟的嘉明

▲▼加料牛排!點蘑菇醬竟「透明稠稠的」 男客崩潰:沒胃口。(圖/翻攝爆怨公社)

▲點380元牛排竟淋「透明蘑菇醬」,男客崩潰:沒胃口。(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第一次吃到讓人沒胃口的牛排!」一名男網友6日晚間PO文抱怨,到餐廳點了一份牛排配蘑菇醬來吃,餐點上桌時,看起來料多澎湃,仔細一看,牛排上淋的蘑菇醬卻怪怪的,竟成透明色稠狀,讓他瞬間食慾全失!上千網友看了驚呼噁心,「鼻涕嗎」、「精O」開玩笑說稱那是「嘉明的蘑菇醬」。

男網友6日晚間9時許在「爆怨公社」PO文分享牛排照,抱怨:「第一次吃到讓人沒胃口的牛排,特明的蘑菇醬!」原來他在台南一間連鎖牛排店用餐,花了380元點了一份牛排、自助沙拉吧吃到飽,沒想到餐點送上時,上頭淋的蘑菇醬竟成透明稠狀,還漂浮著些許紅蘿蔔等配料,讓他瞬間超傻眼,最後只好硬是擠了番茄醬搭配著吃。

▲▼加料牛排!點蘑菇醬竟「透明稠稠的」 男客崩潰:沒胃口。(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一經曝光,隨即引發超過2000人按讚、熱烈討論。網友直呼噁心,看了完全沒胃口「廚師O了一輪才端出來」、「跟O一樣」、「感覺像熟掉的嘉明」、「現尻欸滋味尚對味」,醬汁看起來像是被「淋了一層鼻涕」、「好噁~頓時不餓了」,紛紛追問他是不是得罪老闆,賣相很差,「像痰」,還開玩笑說這是「國王的蘑菇醬」。

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透明醬汁看起來像是沒有熟的蛋白、「牛排羹麵」,雖然噁心,但用料豐富「四季豆爆炸多」。但原PO事後回應,吃起來感覺「糟透了」,味道很膩,而透明物體真的就是蘑菇醬,「這樣380元不吃白不吃,雖然是吃到飽。」

▼一般牛排館淋的蘑菇醬呈現橘紅色。(圖/資料照)

▲▼牛排、蘑菇醬、黑胡椒醬、牛排館。(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