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北上253k「客運突竄濃煙」 車上13人逃出嚇壞了!

▲▼客運在中山高突然冒煙,13人緊急逃生。(圖/東森新聞)

▲客運在中山高突然冒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2)日上午7點多中山高北上253公里處發生車禍!一輛客運行經嘉義民雄路段時,引擎室竄出濃煙,駕駛發現以後立即停靠在路肩,立即疏車上旅客,最後包括司機在內共13人都順利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畫面中顯示,國道寬敞的道路上,前方突然開始出現一片白煙,仔細一看,前方一台客運冒煙停在路邊,而濃煙已經快要將客運遮擋起來了,一度阻擋其他車輛視線,嚇壞路過的民眾,不少人都驚呼,「唉唷,還不趕快下來,看到這樣嚇死人了。」

▲▼客運在中山高突然冒煙,13人緊急逃生。(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上午7點41分接獲報案稱,中山高一輛客運「火燒車」
,立刻派遣人員前往灌救,抵現場時,現場已經沒有冒煙,車內的8男5女都在第一時間逃出,除了駕駛除外,其餘乘客皆由接駁車載往目的地。

客運駕駛指出,疑似是水箱破裂冒煙所致,現場並沒有起火。目前,國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詳細冒煙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