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火車隨意拍!窗外見「黑眼眶鬼影」嚇傻 網驚:祂張嘴頭往右轉

▲▼搭火車隨意拍!窗外突見「黑眼眶鬼影」嚇傻 網驚:祂張嘴頭往右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搭乘火車時意外拍到白色人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清楚!台北一名網友搭乘台鐵時使用手機錄下沿途風景,突然發現一個白色人影站在草叢處,嚇得他檢查錄影並PO網分享,該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29日搭乘火車前往汐科站時,意外錄下「掛在樹上」的白色人影;他事後檢查影片發現,這人形的白色物體是實際存在,並非光影問題。

影片中可以看到,火車前往汐科站時,影片5秒處可以疑似看到一個白色人影;該物體歪著頭,疑似五官眼睛部分一片黑,彷彿好兄弟一般。

▲▼搭火車隨意拍!窗外突見「黑眼眶鬼影」嚇傻 網驚:祂張嘴頭往右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正反戰翻,懷疑似否為好兄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5-6秒那邊樹下我有看到白色人影,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去那顆樹看就好了。如果真的是…算善事報警幫忙」、「感覺蠻明顯的,如果真的是...幫忙報個警吧」、「嘴巴張開頭往右轉…」、「它好像也在看鏡頭」、「感覺有人掛在那啊」、「建議你去廟裡走走吧,有緣的話有人會幫助你的」。

也有網友認為,「說真的,小的沒看到什麼」、「笑死,幹嘛自己嚇自己,人生夠累了」、「我看了n遍…什麼也沒看到啊」、「施主眼睛業障重」、「只是樹叢光線而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