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17直播主」鐵粉多 同業:她人緣很好

▲▼遭殺害的邱女在網路上直播,並且擁有好人緣。(圖/翻攝自喬琪姑娘粉絲專頁)

▲遭殺害的邱女在網路上直播,並且擁有好人緣。(圖/翻攝自喬琪姑娘粉絲專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7直播主遭前男友殺害!28日一名26歲的直播主邱喬琪,遭27歲前男友廖晏霆狠心殺害,有同業指出,邱女在17直播平台雖然不是前幾名的直播主,但是私底下卻擁有不少鐵粉,並且指出「她人緣真的很好」。

有同業指出,邱女是17直播簽約的直播主,網路上擁有1萬6千多名粉絲關注,雖然不是17直播前幾名的直播主,但是擁有不少鐵粉擁護,估計每個月收入約3至5萬元左右,且認識邱女的同業指出,「她人緣不錯」。

另外,邱女2017年11月間,也在直播的粉絲頁寫下「放鬆下,調適好心情在(再)跟大家見面」,疑似就是與前男友分手後正在調適心境,另外也在2017年12月間寫下「接受當下的自己」,指稱「因為無論任何時刻、無論甚麼樣子,都是你。

邱女1年前加入17直播粉絲頁,並命名為「喬琪姑娘」,且在粉絲頁上成立「喬妹斧頭幫」,讓固定的「鐵粉」能夠與邱女直接互動,裡面成員也多達19人之多,也有21人追蹤動態,有同業私下透露,「雖然不算一線直播主,但與同業之間互動相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