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成立Qualcomm AI Research、積極整合並招聘AI人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宣佈成立Qualcomm AI Research,預計整合高通內部職位、部門協作所進行所有頂尖人工智慧(AI)研究計畫。

高通執行副總裁暨技術長Jim Thompson 說明成立Qualcomm AI Research這個機構,主要目的是要讓人工智慧無所不在,Qualcomm AI Research將繼續透過多種方式與研究社群進行交流,包括透過學術刊物、參加技術會議及學界合作專案等,而高通技術公司每年透過其解決方案,將人工智慧整合於數億產品之中,從而支持無縫、個性化且可預測的人工智慧體驗,對於完成這個願景,高通擁有這個潛力。

高通技術公司在十多年前即啟動研究電腦視覺和運動控制應用的脈衝神經網路,由此開始針對人工智慧基礎研究的探索。憑藉高通技術公司在連接和運算領域的領先優勢,Qualcomm AI Research目前擁有多樣化的研究工作,橫跨高效能人工智慧、個性化和資料高效學習。這些基礎研究已經協助打造出多款針對智慧型手機、汽車,和物聯網(IoT)的商用解決方案,並為終端側智慧(on-device intelligence)拓展至眾多新興產業奠定基礎。

實際從 AI Research 官網當中可以明確了解到高通積極整合內部職位、部門協作,希望達成初步成果,而在整個介紹頁面底下,也看到高通正在招聘多達 24 個跟 AI 研究相關領域的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