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女童撞倒水壺!「高年級學姐」秒賞巴掌:妳哪班的

▲▼國小三年級女童撞倒水壺!「高年級學姐」秒賞巴掌:妳哪班的。(圖/爆料公社)

▲看到姪女臉頰紅腫一塊,原PO既生氣又心疼。(圖/爆料公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就讀土城某國小三年級的女童,17日在學校撞掉學姐的水壺,遭對方賞耳光、逼問班級學號,還嗆聲「我會再找妳」。當下女童嚇得不知所措,求助體育老師,不料卻因無法指證動手學生,被斥責「為何不記下對方長相」。家長得知後,隔天氣得到學校想找人,但老師反應卻讓她非常傻眼。

女童家長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姪女當時在樓梯間蹲下綁鞋帶,但起身時不慎撞倒學姐放在扶手的水壺,對方認為她是故意的,當下大聲咆哮,質問她班級學號。豈料姪女說出學號後,立刻被賞了一巴掌,還被恐嚇「會再找妳」,因此嚇得愣在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氣憤地說,姪女雖向體育老師反映,但體育老師只有叫姪女去冰敷,甚至指責她為何不看清楚對方長相再離開,從頭到尾都沒通知班導和家長,但事實是姪女案發當下很害怕慌張,一直低頭看著地板,所以沒能記住施暴者長相,就連回家也刻意低著頭,直到很晚才被發現臉頰腫了一塊。

▲▼學童,國小,國小生,小學生。(圖/記者謝婷婷攝)

▲家長指控,當天斥責姪女的體育老師一直未出面。(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記者謝婷婷攝)

家長在文中表示,他們18日到學校找班導、生教組長了解狀況,確認姪女並未說謊,說法也無出入,認為姪女遭霸凌,無奈案發現場附近完全沒有監視器可調。她說,過程中「導師及衛生組長態度良好也勤奮幫忙協助找人」,但生教組長卻表示:「這不叫霸凌,霸凌是長期,對方也絕對不會找上門好嗎」說完就便離開去授課,直到警方介入調查,才態度大轉變、積極協助偵辦。

她說,當天斥責姪女的體育老師「始終沒出面,生教組長說他們自己內部會在加強教育!所以沒讓我們見到體育老師!」現在校方和警方都說沒有拍到案發畫面,也沒目擊證人或確切證據,「語氣上怪罪姪女無法辨識長相又無法認得其他特徵」,讓她非常傻眼,忍不住PO文問網友「意思就是我根本無法抓到人,就算抓到也沒證據指證,然後被打的人活該白白被打無法討?」希望大家能提供處理的方法,目前「已驗傷報警」。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罵「太誇張了,心疼妹妹」、「把學校翻了也要找出來」、「小學就這麼狂了,以後還得了」、「死屁孩裝什麼女大姐頭!沒家教」、「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還有人提議「可以從附近監視器看褲裙顏色去篩選,看誰拿水壺」引起公憤。

▼爆料原文。(圖/爆料公社,下同)

▲▼國小三年級女童撞倒水壺!「高年級學姐」秒賞巴掌:妳哪班的。(圖/爆料公社)

▲▼國小三年級女童撞倒水壺!「高年級學姐」秒賞巴掌:妳哪班的。(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全都怒了。

▲▼國小三年級女童撞倒水壺!「高年級學姐」秒賞巴掌:妳哪班的。(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