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開2018年推薦智慧型電視 LG、SONY入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於影音串流平台來說,電視的體驗好不好很重要,為此,NetFlix 於 2016 年 3 月就啟用「推薦電視」計畫,為電視操作體驗、畫質、螢幕大小等體驗做出規範,希望好的內容能在好的媒介提供給觀眾,稍早該公司公開了 2018 年 Netflix 推薦電視名單。

Netflix 說明,只要是獲得「Netflix 推薦電視機」標誌的產品,便可知道電視有以下特點:

1.電視隨開隨看,並可在幾秒內進入 Netflix(或其他網路電視服務)。

2.使用者可以快速輕鬆地在不同 app 間切換。

3.擁有最新版本的 Netflix。

4.可支援更身歷其境的 Netflix 最新瀏覽體驗,如影片預覽功能。

5.電視必須符合 7 項標準中至少 5 項,才能獲得認證。

相關認證標準包括「開機速度快」、「應用程式啟動更快」、「Netflix按鈕」、「容易找到Netflix應用程式」、「電視體驗更好」、「高解析度」、「持續更新最新的Netflix版本」。

經過官方公告,符合相關標準的 2018 年「Netflix 推薦電視機」的首波名單包括搭載 webOS 4.0 的 LG 4K 超高畫質電視全系列,以及 Sony W800F / WF800 系列 Android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