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連續3周被跟蹤! PO網釣出害羞男:想搭訕怕嚇到她

▲▼王姓網友想認識女子但不知如何開口,因此選擇默默關注,卻被對方認為是跟蹤狂。(圖/翻攝我是永和人社團)

▲王姓網友想認識女子但不知如何開口,因此選擇默默關注,卻被對方認為是跟蹤狂。(圖/翻攝我是永和人社團,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請問社團裡有人認識或知道這位跟蹤狂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PO文指出,女性友人疑似被照片中男子跟蹤數日,因此感到恐懼,未料一名王姓網友竟在底下留言,「我來說明其實不只3個禮拜了吧…只是不知到每次都怎麼開口」,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男子,只是想請女生吃早餐,但卻不知如何開口。

據原PO表示,王姓男子會在第一個路口等女性友人經過後,再騎到下個路口等待並且注視,因已持續三週,加上晚上也會出現,讓女性友人心生恐懼,甚至到警局備案。

▲▼王姓網友想認識女子但不知如何開口,因此選擇默默關注,卻被對方認為是跟蹤狂。(圖/翻攝我是永和人社團)

▲王姓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說明自己無惡意。

疑似被認為是跟蹤狂的王姓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很抱歉造成你朋友的困擾,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請吃早餐」,強調自己並無惡意,因為怕搭訕的方式嚇到對方,因此選擇默默關注,最後還為表示誠意退出社團。

網友在底下留言「真是不懂如何追女孩的哥哥」、「如果不好意思開口,可以寫紙條啊!你這樣真的會嚇到人」、「你太可惡了,應該請po文者跟女主角出來吃個飯,道歉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