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曼陀珠「付清600元」妻險成寡婦 美警站後拔槍:放回去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的一家便利商店先前差點傳出槍響,當時49歲的阿雷羅拉(Jose Arreola)要替老婆買曼陀珠,儘管他已經付錢,把糖果放進口袋時,卻被後面一名休假的警察告誡「嘿,把它放回去」,甚至還拿出槍指著他。阿雷羅拉氣餒的說,「我感到恐懼,接著想起我的妻子,她可能會在今晚成為寡婦。」

據《紐約時報》報導,阿雷羅拉4日公開揭露這起事件,回顧3月16日時,他走進橘郡(Orange County)一家加油站旁的商店,他想起老婆想吃點薄荷糖,於是他站在收銀台前挑選,最後拿了一袋曼陀珠,並付清20美元(約台幣600元)。

此時,休假的警察正好走進商店,他站在阿雷羅拉的背後等待,卻誤以為對方偷竊,他馬上要求阿雷羅拉將糖果放回架上,除了表明自己是警方,還拿出搶指著對方。

糖果。(圖/Pixabay)

▲老婆想吃甜食,怎料老公因此惹禍上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雷羅拉多次說明,他已經付錢了,卻還被要求離開現場,他只能悻悻然的站在旁邊。穿著黑色外套的警察則上前詢問收銀員,「他有付錢嗎?確定嗎?」聽到已經付款後,他才對阿雷羅拉道歉,「我的錯,抱歉。」

誤會發生時,阿雷羅拉的老婆就在外頭的車內等待,他說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卻被當成罪犯,且警察的態度相當自傲,「你是認真的嗎?」現在,他看見臉書那些警方不當對待人民的影片時,心中總有股憤怒。

阿雷羅拉說,他再也不能相信警察,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非常失望。儘管他事後向當地的警察局提出投訴,但這名持槍警員的身分並未被揭露。

普安那公園警察局長科瑞(Corey S. Sianez)表示,他看到影片時,感到相當不舒服,「我可以保證,會徹底進行調查。如果發現這名警察違反任何政策與程序,我們會追究責任。」

A message from our Chief of Police: In an effort to be transparent, I am sharing an article with you that was in the OC...

Buena Park Police Department 發佈於 2018年5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