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滿身K味」拒捕撞路邊3車 爬鐵絲網警開槍了

▲▼毒蟲拒捕追撞路邊休旅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陳姓毒蟲拒捕連闖數個紅燈後,追撞一輛母親載有2子女的休旅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23日開著賓士車載白姓女友連續闖紅燈,遭巡邏員警開警示燈示意停車受檢時,卻加速逃逸,直到擦撞1輛白色休旅車及路邊2輛機車後才停止,下車後受檢後,趁其胞弟藉故到車上拿東西之餘,竟趁機拔腿落跑。員警見狀隨即追上,並對空鳴槍威嚇,成功逮獲「滿身K味」的陳嫌,全案將依毒品、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警員上午巡邏時,發現陳嫌駕駛的黑色賓士車在鳳山區鳳北、文龍東路口闖紅燈,隨即開啟警示燈示意車主停車受檢。不料陳嫌竟加速逃逸,沿途闖過好幾個紅綠燈,後於永誠、北昌三街路口撞擊一輛母親載2名子女的休旅車,造成車上的孫姓男童耳部嚴重挫傷,逼不得已下陳嫌才下車受檢。

陳嫌擁槍砲彈刀刑案、平時擔任水泥工,疑似通報親弟弟到場幫忙,竟趁著胞弟藉故到車上拿東西未果出言挑釁警方的同時,趁亂逃離現場,跑了近百公尺,正要攀爬上鐵絲網時,被賴姓員警對空鳴槍的巨響嚇到,遭所長吳明忠一把從鐵絲網拉下壓制在地。

▲▼毒蟲拒捕追撞路邊休旅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毒蟲拒捕追撞路邊休旅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陳嫌被逮後趁胞弟藉故到車上拿東西,分散警方注意力,再趁亂逃跑。

警方事後發現,陳嫌酒測值0.13毫克,並在車內查獲毒咖啡包及K盤,警詢後,將陳男、陳弟、白女及2名女性,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妨害公務及通緝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