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外澳2大陸交換生溺水!衝浪客拉起1人 OHCA搶救中

▲▼宜蘭外澳海灘6日下午驚傳2名男子溺水,其中1人OHCA搶救中。(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宜蘭外澳海灘6日下午驚傳2名男子溺水,其中1人OHCA搶救中。(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6日下午4時接獲通報,位於頭城濱海路二段處的外澳海灘驚傳2男性遊客溺水;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救援時,其中1名溺水男子已由現場衝浪客救上岸,但沒有呼吸心跳,立即施以CPR並送往杏和醫院搶救。

消防局指出,現場派遣頭城特種分隊人、車、艇前往救援,2名溺水者中1人已呈現OHCA、另1人則自行上岸,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謹慎起見仍送往陽大附醫治療。據悉,當時2名男子在外澳海灘戲水,但隨後卻因不明原因溺水,確切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指出,被衝浪客救起、呈現OHCA的男子為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的大陸陸姓交換生(21歲),第一時間送往杏和醫院,目前已於下午5時轉往陽大附醫搶救;而另一名情況較輕微的陳姓男子(21歲)同樣也是建國科大大陸交換生,目前同在陽大附醫接受治療。

▲▼宜蘭外澳海灘6日下午驚傳2名男子溺水,其中1人OHCA搶救中。(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