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穿嗎?5千元牛仔褲「極度挖空」全都露 網驚:下面什麼都遮不住

▲▼你敢穿嗎?5千元牛仔褲「極度挖空」全都露 下面什麼都遮不住。(圖/翻攝carmardenim官網)

▲大膽的設計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大家都有疑問,這真的有人敢穿上街嗎。(圖/翻攝carmardenim官網)

記者楊沚豫/編譯

牛仔褲露屁股蛋已經不稀奇,現在洛杉磯一間潮流店Carmar推出了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把整個下體全都露出來,穿上這條號稱高腰的牛仔褲,卻甚麼也遮不住,不只腿部肌膚一覽無遺,內褲和屁股也會裸露在外面,雖然是長褲卻甚麼也遮不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Carmar一直以簡約用料聞名,這條新出的牛仔褲可說是將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設計古怪到了極點,適合那些有裸露癖的人。這條「超節省」牛仔褲一條要價英鎊122元(約新台幣5千元)。

從官網圖片可以發現,這條牛仔褲保留了基本的「骨架」,前後有一條線連結起來,讓背後穿起來貌似丁字褲的設計,並保留一條布料從腰部沿著腿的外側垂下,在膝蓋及腳踝橫向連結起來,讓整條褲子不至於散開,還有牛仔褲基本的樣子。

Carmar自我定位為優質的丹寧品牌,專門滿足現今擁有自由靈魂的世代。然而據悉這條「前後大量挖空的高腰牛仔褲」在英國特價時已被搶購一空,但在美國官網目前為止都還買的到正價商品。

這項產品一推出後馬上引起熱論,有人表示,「這家店是在搞笑吧,沒有人會花那麼多錢買這個吧」、「保留口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要身材很好才能穿」、「穿上去下面甚麼都遮不了」、「我之前把褲子丟到洗衣機後就變成這樣,早知道留下來我就不用花錢買了」、「感覺夏天穿很涼」、「我想買」。

▼牛仔褲背面大量挖空,只留下一條布連結到前面,就像丁字褲一樣。(圖/翻攝carmardenim官網)

▲▼你敢穿嗎?5千元牛仔褲「極度挖空」全都露 下面什麼都遮不住。(圖/翻攝carmardenim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