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撇清「潑尿醉漢」非反年改成員 警證實:根本就是

▲▼酒醉男向記者潑尿被警方壓制(圖/記者趙永博攝)
▲酒醉男刻意放鬆癱軟在地,讓警方難以移動,一旁還有其他反年改成員叫囂。(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反年改「八百壯士」昨晚夜宿立法院外,到了今晨5點,疑似團體中的一名醉漢竟然朝記者潑撒裝尿的寶特瓶,數名警力見狀便將人壓制。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急忙撇清,「酒醉男不是我們的人。」但警方解釋,「昨晚就看他在這邊喝酒,也有陪同反年改團體夜宿的事實,根本就是同一夥」。

據了解,42歲吳姓男子昨晚到便利商店買酒,並加入反年改團體夜宿,一路喝到今晨5點,看到有人送早餐給戒備的員警,開始挑釁大喊「哇!早餐來了!快點來吃喔!Breakfast!Come on!」持續叫囂,此舉吸引本報記者拍照,吳男面對鏡頭,火氣開始上來,上前欲理論,該記者迅速逃離。

但事情還沒完!過沒多久,吳男拿起裝尿的寶特瓶潑向該名記者,員警迅速上前將人壓制,此時體重超過80公斤的醉漢刻意放鬆躺在地上,讓員警難以移動,還有反年改成員在旁喊聲,「人家(被潑尿的記者)也沒提告,你們這些警察憑甚麼抓人!根本違法了!」現場一片混亂。

▲▼酒醉男向記者潑尿被警方壓制(圖/記者趙永博攝)
▲酒醉男向記者潑尿被警方壓制。(圖/記者趙永博攝)

對此,吳斯懷澄清,「醉漢是42歲吳姓男子,並非退伍軍人,也不是我們的人,袍澤看見他喝了整晚的酒,然後對著寶特瓶排尿。」認為該名男子可能是特定團體派來要抹黑「八百壯士」,並強調,活動進行400多天,都希望以和平的方式進行。

資深員警表示,「整夜都跟反年改團體在一起,出事了,一定會急忙切割,因為怕被依教唆罪送辦。那名醉漢整夜跟反年改團體在一起,因為有攻擊行為被警方壓制,旁邊的成員又一直護航,是不是同一夥,不證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