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生病、媽媽出車禍 男按摩師騙走富婆68萬元!

捏腳。腳底按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按摩師以家人生病等理由騙走女客金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養生會館擔任按摩師的陳姓男子,得知吳姓女常客頗有財力,竟然陸續謊稱阿嬤生病、媽媽出車禍等理由,半年內開口借走68.8萬元,再把借來的錢都拿去酒店尋歡。台中地檢署昨依詐欺罪嫌起訴陳男。

陳男在按摩過程中,得知吳婦經濟無虞,因此以哥哥酒駕肇事、阿嬤生病住院、媽媽車死亡等虛構理由,向她借貸,最高一次就借走20萬,前後累計多達68.8萬元,並以本票做擔保。

最後一次,因吳婦身邊無現金,還向友人調借,這時,友人才提醒她異狀;這時,她才發現被騙錢,趕緊報警提告。而陳男坦承把騙來的錢都花光,台中檢方則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而依據《刑法》第32章第339條規定,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