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夫睡管理室....老婆叫他回家變大吵 還上演全武行

▲▼醉夫不回家遭妻打。(圖/東森新聞)

▲醉夫不回家遭妻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喝醉倒臥在大樓管理室睡覺,妻子想要叫他上樓回家休息,不料卻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大打出手,還越打越激烈,管理員擔心出人命,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對夫妻曾發生多次口角糾紛,丈夫有申請保護令。

警方表示,這起夫妻衝突是發生在今天凌晨02時30分,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雙方有濃厚酒味、均有受傷,且情緒激動,爭吵不休,於是先把兩人分開、安撫情緒,為了避免雙方再次爆發口角,將兩人送到不同的醫院就醫。

經警方調查,這對夫妻之前就曾因為生活工作等事情,發生多次口角糾紛,陳姓丈夫有申請保護令,而今天爆發衝突是因為妻子看到丈夫酒醉倒臥在管理室一樓睡覺,想要叫他上樓回家休息,不料卻爆發口角糾紛,大打出手。

陳男表示,妻子用鐵椅砸他,導致頭部流血,而陳妻則是手指也有多處擦傷流,不過,雙方均不提告傷害。最後,警方陪同陳妻到醫院就醫完畢,確認生命無虞後,依照違反家暴保護令現行犯,帶案偵辦。

▲▼醉夫不回家遭妻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