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老公」半年花29萬上彩妝課 18歲女一天打3份工遭詐財

▲▼  網戀「老公」半年花29萬上彩妝課 18歲女日打3份工遭詐財(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穿著淺藍色上衣的賴姓女子被指協助騙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18歲的賴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網友,期間兩人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對方遊說她上彩妝課,半年來從未見面,卻花了29萬5千元,之後驚覺受騙,賴女的朋友趁面交時質問幫忙收錢的22歲賴姓女子,大罵要求還錢,連警方都到場了解,而這名男網友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日前PO出一段影片,「彰化花壇抓詐騙的,82年次騙了29萬5,還恐嚇小妹妹。」該名男網友氣憤的錄下影片,氣得大罵穿著淺藍色上衣22歲賴姓女子,「她恐嚇人家拿29萬5,一個月拿好幾萬,一個18歲的小妹妹做兩三份工作給她錢,一天兼三四份工作半年多,付不出來還想要打人。」影片中的賴姓女子疑似協助騙錢,面交時遭到18歲賴女的朋友質問。

影片中幫忙收錢的賴女的母親到場允諾會歸還現金,警方也在現場,彰化警分局三家派出所長吳政緯表示,事後了解後得知,「其中12萬是美容彩妝課程的費用,另外17萬5千是她(18歲賴女)與男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經過警方到場維持秩序,雙方以民事和解,對方歸還29萬5千元。」

▲▼  網戀「老公」半年花29萬上彩妝課 18歲女日打3份工遭詐財(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