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妻冷戰「世界大亂」 他三餐泡麵、衣服變酸:男人面子不值錢

▲泡麵。(圖/本報資料照)

▲人夫和妻冷戰期間,三餐只能吃泡麵,「錢歸老婆管,泡麵想加個蛋都沒辦法。」(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情侶或夫妻一定都會有爭執、冷戰的經驗,一名人夫和老婆吵架後,為尊嚴和面子不願先低頭,「我是男人,不可能屈服於女人之下」,結果他的世界大亂,包括衣服酸味愈來愈重、沒繳電話費被停話,這下才體悟到「面子是不值錢的」。他和老婆和好後,終於有飯菜和雞腿吃,「我的眼淚...它就是不爭氣...

人夫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寫道,相信很多男人會覺得「身為男人,這點骨氣還是要有的,我才不要先認錯勒」,但他這幾天三餐都吃泡麵,「廚房碗筷一堆,垃圾一堆都是我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服換到沒有新乾淨的繼續穿,穿幾天味道越來越酸」,人夫說,包括電費在內許多費用都沒繳費,電話也被停話,「雖然睡同一張床,但我要保有我的骨氣!我是男人,不可能屈服於女人之下!」

▼人夫說,冷戰後才知老婆的偉大,「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圖/達志/示意圖)

兒童,小孩。(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雙方持續冷戰,人夫表示,聽到老婆忍不住開口「你既然沒有什麼話要說,我要搬回家了」,「我差點跪下來說:姐姐...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妳這樣偉大,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我還以為我停車費、電話費雜七雜八都是自動扣款...拜託不要走..是我的不對。」

妳走,我會死在這裡...乾掉都沒人發現啊,姐姐...良心一下,拜託拜託」,人夫表示,後來發現男人的面子不值錢,了不起吃幾巴掌,「每次我都以為不鳥她這樣威脅有用,可是都錢歸老婆管,泡麵想加個蛋都沒辦法,O,每次都害死我自己。」

原PO和妻子合好後,他感動地說,終於有飯菜、雞腿可吃,還有宵夜,「我的眼淚...它就是不爭氣...我想表達的是,反正終於可以不用吃泡麵了,好棒好棒好棒棒。」

許多網友表示,「千萬不要惹女人生氣」、「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有覺悟有悟性,不錯不錯」、「回頭是岸,眾多雞腿在岸邊等你」、「乖~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