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5千萬家產撕破臉!50年兄弟情鬧掰 八旬母夾在中間好痛心

▲▼兄弟耍心機爭5千萬家產 老母慘當夾心餅。(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50年兄弟情爭產鬧掰,八旬老母夾在中間好痛心。(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一戶陳姓兄弟在父親過世23年後,因父親留下的5千萬元遺產鬧翻,哥哥指控弟弟用欺騙的方式,將住屋土地過戶到自己名下;弟弟指控哥哥無理取鬧胡亂指控,雙方最後也因此鬧上法院明算帳,這一切看在仍在世的陳家老母眼裡真的非常心酸。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陳家老母與丈夫育有2子2女,自從丈夫23年前肝癌過世後,遺留下來的3塊土地,其中2塊已分給2位兒子,兒子則是繼續住在她名下的雙拼透天厝裡,但不料小兒子2014年以「要把自己住的房屋過戶」當藉口,騙她拿出印章把屬於哥哥房子的土地過戶給自己。

陳家老母表示,當時小兒子說要把他住的房屋過戶,所以她就把印鑑拿給小兒子使用,但沒想到小兒子卻把屬於哥哥房子的土地、連同後方120多坪鐵皮屋土地,合計160坪土地全部拿走,這件事情還是大兒子收到土地稅單後才意外曝光,她自己也是相當納悶。

57歲哥哥陳勇仁夫妻知情之後相當憤怒,認為弟弟10年前就因為他花盆越界,沒有先跟他溝通就直接告他竊占,現在又誘騙年邁的母親拿出印鑑,將自己居住的房屋及其餘土地全部拿走,痛罵弟弟根本不顧手足之情,想盡一切辦法想要霸占父親留下的全部家產。

對於哥哥的憤怒指控,陳家小兒子反擊說,事情根本不是如哥哥說的這麼惡劣,但他也不想與哥哥再多說什麼,決定將一切交給法官來審理。如今好好的一家兄弟因爭產鬧上法院,最難受的應該還是陳家老母,她本來想趁自己還健在,處理好兄弟的房產問題,沒想到現在卻雪上加霜,50年兄弟情也徹底撕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