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後方女客嗆胖婊子 19歲女霸氣買光所有蛋糕

 ▲Vega Blossom。(圖/取自Vega Blossom臉書)

▲Vega Blossom。(圖/取自Vega Blosso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19歲女孩布萊森(Vega Blossom),復活節當天在一家麵包店排隊買杯子蛋糕,沒想到排在她後頭的女士不耐煩地談論前面剛買到蛋糕的小姐,且語帶批判。布萊森一氣之下,霸氣買下所有杯子蛋糕,並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我花了54元美金(約新台幣1600元)只為了成為一個胖婊子」。

布萊森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分享在臉書上,她說,那家店在打烊前都會推出促銷活動,所以她特地上前購買,「我走到櫃台的時候,那位女士轉向她的朋友說『感謝上帝,希望這個胖婊子別買完所有的蛋糕。」她原本只打算買6個,但「我聽說我買了每一個該死的蛋糕。我花了54美元買杯子蛋糕,只為了成為一個胖婊子」。

據了解,布萊森受訪時表示,當時她難過到想哭,她不懂為什麼那兩位已成年的女性能對陌生人說出如此惡意中傷的言論。她一直以來身材都比較豐腴,每當聽到有人對她外貌評論,甚至是人身攻擊,都會用最委婉的方式請對方放尊重一點。

▼ 取自Facebook ,如遭刪除請見諒。 

布萊森很開心有這麼多網友紛紛支持她,她還提到,希望這個教訓可以讓大家理解到尊重他人有多重要,何況她的體重根本不關任何人的事。
 

▼ 取自Facebook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