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這所小學怕馬桶堵塞淹水 老師竟依「大小號」發衛生紙

滾筒衛生紙。

▲英國歐溫佛教會小學代理校長喬Seker表示,「廁所裡出現了令人失望的行為,導致損壞;但我們不限制孩子可以使用的衛生紙量」。(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歐溫佛教會小學(Oldswinford Church of England Primary School)近日爆出「嚴格控管學生如廁」, 若是想去廁所,必須經由老師同意後,取得衛生紙才能去。對此,不少家長也砲轟,「這根本就是在羞辱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歐溫佛教會小學的學童若是想上廁所,必須舉手告知老師,並以「大號」或「小號」做為標準給予衛生紙。許多家長在得知此事後,怒批「這不僅相當羞辱人,還無法交會孩子正確使用衛生紙的方式」。

據報導,校方表示,因為他們小學曾經淹過水,而許多老師都人為是「學生不守規矩」,一次使用太多衛生紙,導致馬桶堵塞,學校才決定把衛生紙全都拿走。對此,家長表示,「這應該是要教導學生『不能將太多衛生紙丟入馬桶』,而不是用這種方式;這讓有些學生不敢在學校上廁所,忍到回家,而學校廁所放置衛生紙是本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