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當阿祖了!孫女李坤儀凌晨產女「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婚禮。(圖/記者陶本和攝)

▲孫女李坤儀產下女兒,李登輝升格當曾祖父。(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2015年與交往7年的未婚夫趙贊凱完婚,並於6日凌晨產下女兒,李登輝正式升格成曾祖父;李坤儀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搞定,讚女兒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李坤儀以李登輝孫女身分備受關注,老公趙贊凱又生性溫和、害羞,以致戀情雖然很被看好,交往期間仍相當低調,2013年被爆秘戀3年時還以「好朋友」稱呼對方,否認相戀傳聞。2015年愛情長跑7年終於開花結果,當時文定消息曝光後,男方才鬆口認愛,誇她性格獨立又會替人著想。

李坤儀曾在今年2月PO出和李登輝的合照拜晚年,照片中她穿著洋裝,微微隆起的肚子上貼著狗狗圖案,由於李登輝生肖屬狗,祖孫倆人手上各抱一條狗,再加上肚中寶貝也將屬狗,她留言寫道,「四犬成器。」接到恭賀電話時,她坦言正在與長輩們用餐,不方便講太久電話,但之後「有好消息會進一步跟大家講。」

事業心強的李坤儀甚至在近日趕在生產前,到微風廣場為代理的巧克力品牌專賣店巡櫃,讓趙贊凱直呼,「辛苦了。」 如今李坤儀順利產下女兒,趙贊凱也向外界表示,「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關心。」

此外,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指出,李登輝非常開心,也已經親手抱過小曾孫女了,「謝謝大家關心。」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與老公趙贊凱。(資料照/李登輝辦公室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情定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圖/李登輝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