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感動金正恩? 北韓擬秋天派藝術團回訪南韓

▲▼金正恩合照時站在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旁邊。(圖/CFP)

▲金正恩1日出席觀賞南韓藝術團表演。(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術團平壤表演行程才剛落幕,率領藝術團、跆拳道示範團赴北韓的文化體育觀光部長都鐘煥3日向媒體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日觀賞藝術團演出後提議於秋天派遣北韓表演團前往南韓進行演出。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將此次藝術團演出名稱定為「春將至」,而金正恩也有意派遣北韓藝術團於秋天赴南韓舉行「秋到來」演出。都鐘煥表示,兩韓為了即將到來的高峰會開啟藝文交流,北韓有意延續交流,才會有此提議。

趙容弼、李仙姬、白智榮、鄭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和女團Red Velvet組成藝術表演團,1日為南、北韓將舉辦領袖會談助陣演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特地調整行程到現場觀賞演出。金正恩甚至在女團Red Velvet表演時,不時向旁人詢問歌詞內容,對南韓大眾娛樂文化表現出極大興趣。

▲▼金正恩合照時站在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旁邊。(圖/CFP)

▲金正恩與南韓藝術團代表合照。(圖/CFP)

當歌手尹度玹演唱《男人是船,女人是港口》一曲時,金正恩還向藝術團總監尹相詢問歌曲編曲者是誰,並在白智榮獻唱後,詢問歌曲該曲是否為新曲、白智榮在韓國的人氣等問題。

此外,包含北韓文化部長朴春男、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都鐘煥以及藝術團、跆拳道示範團成員將於韓國時間3日晚間8點參加非公開晚宴,而南韓代表團則會於4日凌晨搭機返回仁川機場,預計將於韓國時間1時30分抵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