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氣爆死傷名單/近百公尺的民眾都被嚇醒 滿地震落水泥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三重區大同北路一棟舊式公寓2樓今天凌晨發生瓦斯氣爆案,火勢迅速延燒共8戶民宅,造成2死5傷。許多住戶的門窗都爆裂,附近近百公尺的民眾也都被巨大的氣爆聲嚇醒,而目前巷道內滿地都是爆炸震落的水泥塊、門窗、家具、碎玻璃等等,更有許多汽機車都被砸爛。

▲▼三重氣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氣爆現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三重氣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爆炸威力強大,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連忙疏散20名住戶,也發現住在2樓1名獨居的71歲張姓老婦倒臥廚房,已經燒成焦屍,而住在3樓的78歲劉姓婦人則因傷重不治,另外住在一樓的81歲劉老先生則是頭部受傷。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上午先到三重現場慰問,隨即轉往北市馬偕醫院探望老先生。

據消防局統計,現場傷者共計7人,其中5人為肢體擦傷、燒燙傷、2人死亡。傷亡名單如下:

70多歲張姓女子明顯死亡
78歲劉姓女子外科OHCA,送醫急救不治
30多歲江姓男子受傷
67歲李姓女子受傷
25歲林姓女子受傷
81歲劉姓男子受傷
26歲蔡姓女子受傷

目前新北市府派出拆除工人、清潔隊進駐氣爆現場,也由警方與鑑識人員進行調查。

▲▼三重氣爆。(圖/記者林裕豐攝)

▲▼三重一棟公寓的2樓突然發生氣爆,嚇壞附近民眾。(圖/記者林裕豐攝)

▲▼三重氣爆。(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